OEM

專業代工

ISO 22000
食品安全管理系統

加深HACCP在食品安全管理體系中的作用,鑑別食品安全危害之潛在發生,有效管理系統要素,使組織符合食品安全規範。加強食品鏈上游及下游組織的溝通,經由食品供應鏈管理,有效降低或消除危害的風險,提供消費者安全的食品。

慈心有機加工驗證
證書字號1-009-210049

秉持“一念慈心,萬物歸仁”,自進料、製程、包裝等流程,完全符合有機驗證管理法規,可追溯品質的一慣性生產製造。

台灣有機農產品標章

國產有機農產品生產、加工、分裝及流通過程,須符合驗證基準並經驗證合格,才能標示「有機」及使用臺灣有機農產品標章。

慈悅雙潔淨標章

除符合八大不添加原則之外,不直接使用基改原料且農藥殘留符合政府許可範圍,以及可用添加物僅為國內食品法規允用800多種添加物中的82種做為雙潔淨標準。

清真食品認證

「HALAL」是阿拉伯文「合法」。通過 HALAL清真食品驗證是重要的里程碑,其原料用品的配製、生產、包裝和儲存整個流程,均符合回教清真食品規範,成品絕對可讓回教徒安心食用。

HACCP
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

一套著重「預防重於治療」的食品安全控制制度,是目前世界各國認定最佳的食品安全控管機制。目前這套制度已是世界各國普遍認定最佳的食品安全控制方法,而HACCP之所以能成為國際間食品安全的最高指導原則,就在於它能做到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安全管控。

傳統衛生管理 HACCP制度
範圍 最終產品檢驗 全部製程管制
成本 需花費龐大成本
於產品檢驗
可節省成本
更有效地利用資源
汙染發生 等到結果出來
受感染的產品已被食用
對微生物污染
所造成的食品危害
較能掌握防止
結果 產品回收,商譽受損
無法明確找出污染源
很難防止同樣的製程疏失
易產生相同食品危害
確保產品安全
事前的預防管制制度
可有效控制危害發生

  • 604嘉義縣竹崎鄉鹿寮堀18-1號

  • T 886-5-2615508  F 886-5-2617508    統一編號:27457277

  • No.18-1, Lu Liao Ku, Tzu Yun Village, Chu Chi Township, Chia-Yi County 604, Taiwan